スポンサーリンク

愛釣開口旋轉止滑快別#堅持台灣製造#品質有保障!

愛釣開口旋轉止滑快別#堅持台灣製造#品質有保障!
臉書社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928699523864501

開口旋轉止滑快別
愛釣系列-水中漂系列

熱硬化處裡不易變形

產品規格:
破斷力/公斤
7Kg/0.14Kg
專利號M584099、CN10084468

產品特色:
1採用不銹鎳合金成型再熱硬化處理,鋼性不易變形。
2專利結構好握止滑橡膠,裝鉛皮更緊密。

愛釣企業自1980年創立至今已30餘年。多年來,愛釣持續擴展最新技術廠房與製造設備,以帶領釣友們體驗真正的垂吊樂趣。
愛釣秉持台灣製造,公司不斷專精研發橡膠配方的專業技術,突破橡膠配件裝置的獨特機能性,以滿足釣友們垂釣競技的需求。
愛釣致力於提升釣具橡膠配方技術的成長,我們的使命是提供獨特性的設計、世界級的製造,使我們在釣具橡膠技術保持領導與創新地位。

地址 : 高雄市岡山區劉厝路120巷10-1號 / TEL : (07)625-1288 / FAX : (07)625-7489
Copyright © 2012 愛釣企業社.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ed by SUN-IN

コメント

タイトルと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